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信息正文
 
新农机为农民致富加油
来源:伊犁日报 2006-3-23 中国农业机械网 www.nyjx.cn
页面功能:【到论坛聊聊】 【 字】【关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朱萍报道)3月21日,伊宁市巴彦岱镇铁厂沟村的农田里显得十分热闹,来自伊犁河谷各乡镇场的150多名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农机专业户在此参加明斯克拖拉机系列产品现场演示会。附近的农民也闻讯赶来,饶有兴趣地观看演示。
  只见一台明斯克白俄罗斯牌1221型拖拉机在一片待耕的农田里耕作,一会儿工夫15亩地就犁好了,而且犁得十分精细,不留一点边沟。

  一位维吾尔族老农俯下身仔细察看刚刚犁过的示范地,用手臂测量着犁过的深度,赞许地点点头。新源县新源镇农民李宗义是个农机大户,在参加这次演示会的人员中,他算是个内行。李宗义兴奋地对记者说:“我去年买了一台明斯克白俄罗斯牌拖拉机,耕了5000亩地,挣了不少钱。这种新农机耗油低,犁出的地质量好,还适合上路,成本比链轨式拖拉机低多了。”

  演示会上,最忙的是白俄罗斯农机专家邦别诺夫,农机大户将他围住不停地询问着农机的有关性能特点。而明斯克白俄罗斯牌拖拉机的新疆代理伊犁永成贸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则向农机户们介绍着针对明斯克系列拖拉机搞的阶段性利息补贴优惠办法。

  伊犁州农牧机械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伊犁州过去缺少这种新型、先进、适用的大功率农机,伊犁州欲在“十一五”时期推广新型农业技术和农业机械,提高农机技术含量,为农民增收服务。




到论坛聊聊】 【 字】【关闭
中国农业机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 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声明 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农业机械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 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管理协调部 电话:0451-88003358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