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
 网站首页 >> 农机专家 >> 信息正文
 
宋建农
中国农业机械网 2005-9-6 中国农业机械网 www.nyjx.cn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页面功能:【到论坛聊聊】 【 字】【关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宋建农,男,1961年8月25日生人。现任中国农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任副教授。

  1978.3—1982.1 北京农机学院农业机械设计制造系学习

  1984.9—1988.8 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业机械设计制造系读在职研究生。

  1982.2—1989.9 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业机械设计制造系任助教。

  1989.9—1993.1 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业机械设计制造系任讲师。

  1993.1—1997.12 中国农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任副教授。

  1997.12—2004.1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任教授
  
  研究方向主要为,农业机械化:现代农业装备与计算机测控,农业装备工程: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机械设计及理论:新型机械与机电设备研究。他主持完成了农业部“八五”重点科研项目《水稻抛秧技术及配套机械研究》的科研课题,该项目于1996年2月通过了由农业部组织的专家鉴定。1998年获农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完成了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水稻钵体苗栽植工艺工规程及浅栽植机械研究》,本项目于1999年5月13日通过农业部专家鉴定。2000年12 月通过科技部专家验收,并获科技部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优秀项目奖。主持完成了丰收计划项目《水稻钵体行栽机械化技术》。

  获奖情况
  1998年获农业部科技进步3等奖。

  1999年获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00年获科技部科技攻关优秀项目奖


本站发布其文稿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到论坛聊聊】 【 字】【关闭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