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
 网站首页 >> 供应信息 >> 信息正文
 
木材粉碎机|木屑颗粒机
中国农机网 2013/6/4 10:51:05 中国农业机械网
页面功能:【 字】【关闭

木材粉碎机|木屑颗粒机

自2000年以来济宁市田农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木屑烘干机等生物质能源成套设备的设计和生产。田农机械生产的木材粉碎机,木屑烘干机,木屑制粒机设备已远销国内外200多个城市。在国内外共计2000多条大小木屑颗粒机生产线。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喜爱。在国内外取得的很好的声誉。田农始终坚持将木屑颗粒机质量和售后服务放在第一位。

木粒成型机 木粉成型机 木屑压制机 木屑颗粒机 木糠颗质颗粒机 木屑颗粒燃料压缩机 木糠压缩机 生物质燃料成型机 木屑颗粒机、木粉专用环模制粒 木屑专用制粒机

品牌:田农 型号:MZLH420 电机:90KW 产量:1-1.2吨/时 (我公司承接1-26吨生产线的设计、生产、安装)




到论坛聊聊】 【 字】【关闭
 
 
岳蒙蒙 女  
地 址:
山东省微山县西平乡商业街12号
邮 编:
277609
电 话:
13913494230
传 真:
0537-8341055
Email:
wstnym@163.com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