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农机驾驶员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2022-01-06 11:06:42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作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粤农农函〔2021〕1050号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初赛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739号)要求,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肇庆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农机驾驶员初赛(下简称“广东省农机驾驶员初赛”)于2021年9月26-29日在肇庆高要市举办,来自全省15个地级以上市的38名选手参加比赛。

  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广东省农机驾驶员初赛角逐出优秀团体奖5个、个人一等奖2名、个人二等奖5名、个人三等奖8名、个人优秀奖15名。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各地农机使用一线人员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推动全省农机

  用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农业机械化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农业机械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优秀团体奖(5个)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阳江市农业农村局

  肇庆市农业农村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

  二、个人奖项

  一等奖(2名)

  袁国平  阳春市合水镇广源农机

  徐金玉  湛江市麻章区丰业农机合作社

  二等奖(5名)

  杨寿锦  英德市东华兴民农机专业合作社

  吴华旺  英德市望埠镇新天地农机专业合作社

  黄锦聪  肇庆市高要区恒创农业机械化生产专业合作社

  黄文超  阳江市阳东区弘科农机有限公司

  林岳滨  汕头市锦沣农机专业合作社

  三等奖(8名)

  劳国鸿  富明农机专业合作社

  张仲舒  广州市从化区大旺莱农机专业合作社

  陈伟宏  五华县俊雅家庭农场

  万汉权  五华县浩钧种养专业合作社

  陈庆垣  封开县长发农业机械化农民专业合作社

  蔡惠聪  惠州富联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

  李卓能  台山市启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庞中劲  化州市惜众农机专业合作社

  优秀奖(15名)

  邱文庆  龙川县众志生态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

  庞锦振  化州市惜众农机专业合作社

  孙祝侦  雷州市雷高黎陈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林宇枫  吴川市宇枫农机专业合作社

  赵佳鑫  汕头市华龙农机专业合作社

  刘永福  仁化县向阳农机专业合作社

  甘志谦  翁源顺民农机专业合作社

  陈柏林  罗定市围底镇国灿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陈广亮  珠海市斗门区丰洲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

  徐小能  始兴县鸿发农机专业合作社

  邓进先  力伟农业科技(阳山县)有限公司

  张焕强  广州市增城宏兴农机专业合作社

  柯  周  惠州富联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

  黄海鹏  广东中荣农业有限公司

  李安仔  广东省皓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2月29日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关于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农机驾驶员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