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安徽肥东县开展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1-21 13:37:24来源:金农网金农号自媒体中心作者:王杰
分享到:
  受冬季寒潮影响,近日气温骤降,农机道路通行条件、作业环境变化较大,是农机事故的易发期。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农机安全防范工作,肥东县农机化中心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强化部门责任,主动深入一线,坚决杜绝重特大农机事故的发生。
  一是强宣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宣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指导农机规范操作、安全驾驶,引导群众和机手不断提高农机安全意识,杜绝上道路农机特别是变型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抓源头。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深入家庭农场、农机专业合作社、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重点农机作业场所,紧盯主要隐患和薄弱环节,详细查看安全生产制度“上墙”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机具日常维护检查记录和农机作业台账,督促农机服务组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凝聚安全共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抓好农机安全监管。
  三是排隐患。依托依托农机技术服务队伍,开展冬季农机检修保养上门服务,对农机存放较集中的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进行重点指导,杜绝农机带病作业,消除农机安全生产隐患。针对农机安全驾驶及安全使用、粮食加工场所用油用电安全、油料储存等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发现隐患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按规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双节”期间农机安全形势稳定。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安徽肥东县开展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