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中国·西部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2023中国(成都)丘陵智慧农林机械博览会

2023-06-26 16:22:40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孤波
  中国?西部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2023中国(成都)丘陵智慧农林机械博览会


  中国.西部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2023中国(成都)丘陵智慧农林机械博览会


  聚焦现代植保


  深耕绿色农业


  2023年9月9日-10日


  四川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隆重开幕


  八大亮点


  打造植保行业盛会


  中国.西部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2023中国(成都)丘陵智慧农林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植保会)将于2023年9月9-10日在四川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植物保护站、四川博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植保植检站、贵州省植保植检站、重庆市种子管理和植保植检总站协办。

  西部四省市植保站牵头,长达2年的深入市场调研与策划,只为西部所有农民、种植户、合作社、经销商,带来最专业的行业盛会。

  西部植保会组委会从前年开始便深入市场调研,此次调研活动获得各省市植保站的重点关注与大力支持。
  立项之前,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植物保护站尹站长与封站长带队,组建七个调研小组深入县市级市场,遍访四川30个重点市县。

  通过开展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对农资经销商、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专业化统防统治组织、相关协会等480家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

  根据调研结果,组委会连夜研讨,根据市场最新需求制定策展方案,力求以更高规格、更高质量、更高要求把大会办成西部植保界一流水平、一流质量、一流服务的标志性盛会。

  在调研的同期,组委会与各省市植保站同步向各县市经销商、种植户、合作社、农场等专业观众发出参观邀请。

  我国西部作为产粮大区,为了不使土地撂荒,这几年西部各省正在积极组建专业合作社提供社会化服务。本次组委会也将深入西部各地市,一对一精准邀约超2000+专业合作社,前来展会洽谈、选品。

  凤凰会展深耕植保行业22年,积累了全国超50万农化专业经销商数据资源。本届展会组委会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观众邀约。
  一对一电话邀约:传统渠道商20万、10万余新型职业农民、2万余农技术推广人员、18万往届到会观众。
  一对一拜访专业组团邀约:西部各地市植保系统、农业服务组织、农资协会组团参观,包括协会会员、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种植大户和生产基地参会,并根据规模提供相应的落地接待。

  集中式地推邀约:实地走访西部各个农资集散中心及批发市场,面对面邀约经销商组团参展,并通过福利鼓励经销商组织合作种植户参展。

  本届展会深入市场调研,总结西部各地区农资经销商及种植大户所需,特别策划了9大展区,致力于将展会打造成西部植保人的百宝柜。

  我国西部地区农业发展势头良好,数据显示,西部农作物总播种面积超76275万亩,年化肥使用量超1700万吨,年农药使用量31.6万吨,年塑料薄膜使用量980258万吨,农资市场规模庞大。

  本届展会将邀请超300家全国知名品牌企业进驻西部植保会,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优质的行业新品、爆品、大单品。

  拟邀请企业名单

  本届展会主办方将邀请百位国内著名专家,组织10场专业论坛,从趋势政策解读、植保技术、营销管理、新品发布等活动,深入探讨植保技术的前沿研究和应用进展,推广先进的植保技术和管理模式,为西部农业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

  同步组织多场活动,促进五大区域政府、种植户、企业加强合作,导入上下游异业资源跨界融合,搭建交流平台,大力推动农资投入品企业与经销商、种植户精准对接。

  同期策划多场产业服务和商务对接等特别活动,赋能经销商、种植户等专业观众与企业深度交流洽谈,构建产业生态系统,实现互助互帮、资源共享。

  本届展会拟策划论坛活动

  本届西部植保会,对于企业来说不仅仅只是产销对接,更重要的是品牌曝光和品牌建设。

  本届展会我们将邀请超300+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通过多种媒体平台的推广,增加参展企业品牌、产品知名度,吸引更多潜在客户,为企业带来更多利润。

  同时,云上植保公众号、视频号、小程序、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全年赋能宣传,通过发布企业新品和品牌,提前增加企业影响力,通过社交媒体的强大影响力,将企业品牌传递给更多的人。

  9月9-10日,四川成都,植保界新一轮的机遇即将开启,诚挚邀请所有农资人莅临参观交流,一起共话绿色植保,解锁新机遇。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中国·西部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2023中国(成都)丘陵智慧农林机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