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
 网站首页 >> 产品库 >> 信息正文
 
测土配方施肥专家软件
中国农机网 2012-02-09 09:34:45 中国农业机械网
页面功能:【 字】【关闭

测土配方施肥专家软件
型号:NK-100
一、概述:本软件是我单位最新研制开发出的地力诊断及配方施肥专用软件。是根据中国土壤结构类型分布及不同作物的需肥特征和农业生产要求,按照氮肥与磷钾肥、化肥与有机肥、中微量元素肥等肥料适量配比平衡施用方法,并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编制开发的一款实用性及强的测土配方施肥专用系统软件,本软件可轻松地实现以前必须由农业专家才能解决的技术难题。软件内含80多种农作物对氮、磷、钾、有机质、酸碱度、铁、锰、铜、锌、硼、钙、钼、镁,、硫等大、中、微量元素的最佳需求量及施肥规律。可根据客户所种作物及产量的不同,自动计算并给出最佳施肥方案(即:土壤肥力等级、亩施肥量、施肥时期、分期施肥、施肥技术等结果)。本软件另含作物营养失衡症状彩图,可对照各种作物缺素症状进行快速准确的诊断,找准病因对症下"肥".
二、适用范围:
1、肥料生产企业。可作为复混肥料生产企业提供网上技术支持。
2、基层农技推广部门。县(市)农业局、农技推广中心,乡(镇)农业技术推广站可将本软件作为技术依托,进行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指导。
3、农业院校。可将本软件用于电化教学,将其数据库作为课件素材,共教学之用。
4、种植专业户。供种植专业户在选购肥料、肥水管理等环节提供测土配肥技术指导。


规格型号:套
计量单位:套
产品单价:1800
供求类型:供应
供求数量:不限



到论坛聊聊】 【 字】【关闭
 
 
潍坊普创仪器有限公司
邢顺然 女  
地 址:
山东潍坊市东风街239号
邮 编:
261000
电 话:
15269632318
传 真:
Email:
2680736904@qq.com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404 - 椤甸潰涓嶅瓨鍦
杩斿洖涓婁竴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