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烘干冷却包膜设备

肥料生产冷却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逆流式冷却机冷却后的物料温度不高于外界温度+5℃,降水率不低于3.8,对生产高质量的颗粒肥料,延长颗粒肥料的储存时间,提高经济效益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逆流式冷却机采用逆流冷却原理进行冷却烘干,使高温颗粒在较短时间内逐步冷烘干,适用于配套生产颗粒机组。

产品优点:
逆流式冷却机冷却效果好,自动化程度高,噪音抵,操作简单,维修少。
【1】冷却后的颗粒温度不高于室温的 +3 - +5 ;降水3.5;
【2】具有停机自动排粒,避免饲料间的交叉污染;
【3】采用排料框强制排料;
【4】冷却均匀,破碎程度低;
【5】结构简单,操作成本低,占空间小;

工作原理 :
逆流式冷却机从制粒机出来的颗粒通过冷却器时,与周围的空气接触,只要大气处于饱和状态,就会从颗粒表面带走水分,颗粒内部的水分在毛细血管的作用下,移至表面,水分在蒸发作用下脱离颗粒,使颗粒得到冷却。同时被空气吸收的热量使空气加热,有提高了空气的载水能力,空气不断被风机排出,带走冷却机内颗粒料的热量和水分。

同类推荐

肥料包膜机

旋风除尘器

肥料冷却机

肥料滚筒烘干机

肥料生产冷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