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发酵设备

卧式发酵设备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卧式发酵罐主要是对畜禽粪便、厨余垃圾、生活污泥等废弃物进行高温好氧发酵,利用微生物的活性对废弃物中的有机质进行生物分解,使其达到稳定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的一体化污泥处理设备。
高温好氧发酵后得产品,可用于土壤改良、园林绿化、垃圾填埋覆盖土等。

产品优点 :
(1) 高温好氧发酵,利用高温生物菌技术,能耗低,运行成本低;
(2) 设备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一人操控即可完成发酵处理过程;
(3) 通过生物除臭设备实现气体达标排放,不产生二次污染;
(4) 主体保温设计,辅助加热确保低温环境下设备正常运行。

工作原理 :
(1) 将废弃物(畜禽粪便、厨余垃圾、生活污泥等)、生物质(秸秆及锯末等)以及回流物料按照比例混合均匀,使含水率达到设计要求60-65 后进入立体好氧系统,通过调节原料的水分、氧气含量和温度变化,使物料进行充分的好氧发酵分解。 
(2) 有机肥发酵罐通过通风、充氧、搅拌等作用控制温度在55~60℃之间,达到物料发酵处理的温度,在此温度时,能够使堆体中的大量病原菌和寄生虫死亡,同时利用除臭系统对排放的气体进行生物除臭味的目的。

同类推荐

液压升降肥料翻堆机

铲车翻堆机肥料设备

槽式翻堆机肥料设备

行走式翻堆机肥料设备

轮盘翻堆机肥料设备

肥料发酵翻堆机

有机肥发酵罐

双螺旋肥料翻堆机

卧式发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