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烘干冷却包膜设备

热风炉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热风炉是采用燃料直接燃烧,经高净化处理形成热风,而和物料直接接触加热干燥或烘烤。热风炉发热面积大、热风量足,大大减小首尾温差,这样复合肥水份就能较容易的控制在规定范围内。通过试验证明了采用热风炉,控制了产品的水份,解决了肥料结块的大难题,并同时减少了防结块剂的用量,又一方面降低了生产成本。

产品优点
(1) 发热面积大、热风量足,复合肥水份能较容易的控制在规定范围内。
(2) 热风炉,控制了产品的水份,解决了肥料结块的大难题。
(3) 减少了防结块剂的用量,降低了生产成本。

工作原理 :
热风炉燃料的消耗量约比用蒸汽式或其他间接加热器减少约一半左右。因此,在不影响烘干产品品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直接式高净化热风。
燃料可分为:
①固体燃料,如煤、焦炭。
②液体燃料,如柴油、重油、醇基燃料
③气体燃料,如煤气、液体气。
燃料经燃烧反应后得到的高温燃烧气体进一步与外界空气接触,混合到某一温度后直接进入干燥室或烘烤房,与被干燥物料相接触,加热、蒸发水分,从而获得干燥产品。

同类推荐

旋风除尘器

滚筒冷却机肥料设备

肥料滚筒烘干机

逆流式冷却机肥料设备

肥料包膜机

煤粉燃烧器

热风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