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烘干冷却包膜设备

肥料滚筒烘干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滚筒烘干机是用来对成型肥料颗粒进行烘干,内部的扬料板不断地将成型颗粒扬起、抛下,使得物料与热风充分接触,达到均匀烘干的目的。
滚筒烘干机是一种用来对成型肥料颗粒进行烘干的大型机械,它是肥料行业的关键设备之一。
1. 有机肥干燥是将造粒后含水量在50~55 的有机肥颗粒经过干燥设备干燥到含水量≦30才能符合有机肥料的标准。
2. 用于长时间的储存或作为进一步加工原料时,含水量**≦13。

产品优点 :
(1) 动力小、能耗低、操作稳定、维修方便。
(2) 扬料板分布及角度设计合理,性能可靠,因而热能利用率高,干燥均匀,清理物料次数少。
(3) 投资小、性价比高。

工作原理 :
滚筒烘干机通过安装在机尾的风机将处在机头位置的热风炉里的热量源源不断地抽向机尾,随着机体的不断旋转,其内部的扬料板不断地将成型颗粒扬起、抛下,使得物料与热风充分接触,以带走其中的水分,从而达到均匀烘干的目的。

同类推荐

肥料生产冷却机

肥料包膜机

旋风除尘器

肥料冷却机

肥料滚筒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