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粉碎设备

生产肥料的链条粉碎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立式链条粉碎机是复混肥行业使用普遍的粉碎设备之一,该机在粉碎过程中采用同步转速的高强度耐麿硬质合金链条,适用于肥料生产原料及返料的粉碎。
1. 立式链条粉碎机普遍用于复混肥原料及返料的粉碎。
2. 用于含水率较高的物料。

产品优点 :
(1) 机壳总成安装在下机架上,主轴上装有转子盘和链条,加料斗装在机壳上部。
(2) 装卸锤头方便,机壳上开有活门,便于拆装维修。
(3) 立式链条粉碎机破碎过程中经过数次撞击原料变为粉状物或 3mm 以下颗粒。

工作原理 :
立式链条粉碎机是对于含水率教高的物料适应性强,不易堵塞,下料顺畅。物料从进料口进入,在机壳内与高速旋转的链条相撞,物料经撞击后,挤压和破碎,然后撞击至机壳内壁反击后又与锤头相撞,这样在下落的过程中经过数次撞击变为粉状物或 3mm 以下颗粒从下部排出。

同类推荐

双级肥料粉碎机

秸秆木材粉碎机

尿素粉碎机

双轴链磨机肥料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肥料设备

笼式破碎机肥料设备

生产肥料的链条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