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配套设备

有机肥抛圆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有机肥抛圆机是一种多层连续有机肥颗粒抛光整形设备,它配合造粒机同时使用,弥补了造粒机在批量生产时产生的一系列颗粒大小不均匀、品相差等不足。
有机肥抛圆机用于各种畜禽粪为主要原料的有机肥、复混肥的颗粒抛圆,使肥料颗粒大小均匀,表面光亮圆滑,颗粒强度大。
1. 用于以草灰、褐煤、有机肥污泥、秸秆等原料的生物有机肥颗粒抛圆。
2. 用于以鸡粪等牲畜粪类为主要原料的有机肥、复混肥的颗粒抛圆。
3. 用于以豆饼等为主要原料的饼肥颗粒抛圆;各种肥料饲料颗粒的抛圆。
4. 各种肥料饲料颗粒的抛圆。
 
产品优点 :
有机肥抛圆机是对环模造粒、平模造粒、对撞造粒等粒料进行整形的抛圆设备,使圆柱状颗粒一次滚至成球,成球率高、强度好、美观实用。
产出的颗粒含水量低易干燥。同时可兼生产饲料颗粒,是有机肥制球颗粒的理想设备。
(1) 肥料的成球率高达98。
(2) 成球回料率低。
(3) 颗粒含水量低易干燥。
(3) 有机肥抛圆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简单。安装可靠,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维修方便。

工作原理 :
有机肥抛圆机能为肥料颗粒美容,经挤压造粒或圆盘造粒工艺生产出来的颗粒肥料,经抛圆机抛圆后,能使肥料颗粒大小均匀,表面光亮圆滑,颗粒强度大,肥料的成球率高达98,成球回料率低。

同类推荐

铲车肥料料仓

自动肥料包装机

生产肥料整套生产线

肥料配料机

肥料自动配料机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圆盘喂料机肥料设备

固液分离机肥料设备

有机肥抛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