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搅拌设备

盘式肥料搅拌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盘式搅拌机主要用于肥料生产的所有原物料混合,搅拌机通过转动搅拌均匀物料并连接至输送设备。盘式搅拌机将所有原料在搅拌机中掺合达到整体的全部混合状态。

产品优点 :
盘式搅拌机采用聚丙烯板内衬或不锈钢板,因此,不易粘料耐磨损,采用摆线针轮减速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搅拌均匀、卸料输送方便等特点。
(1) 搅拌机节能省电。
(2) 体积小、搅拌速度快。
(3) 可连续不断工作。

工作原理 :
盘式搅拌机由搅拌盘、出料口、搅拌臂、机架、齿轮箱包以及传动机构组成,其特征是搅拌盘**设置有一圆筒,圆筒上设置有一圆筒盖,搅拌臂固连在圆筒盖上,搅拌轴联接圆筒盖的一端穿过圆筒,搅拌轴带动圆筒盖转动,从而带动搅拌臂转动,带动搅拌轴转动的传动机构由四级传动机构。

同类推荐

双轴肥料搅拌机

卧式搅拌机肥料设备

肥料强制搅拌机

BB肥搅拌机

盘式肥料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