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耕整机械 旋耕机

东方红1GQQN230GG旋耕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适用范围: 

    东方红1GQQN-200GG/230GG/250GG型旋耕机是与功率为51.5kW~80.9kW(70马力~110马力)拖拉机配套的耕整作业机具。它是利用刀轴的旋转运动和机具前进(直线)的复合运动,对未耕地或已耕地实施碎土作业。它广泛适用于农田的旱耕,亦可用于中耕灭茬,盐碱地浅耕覆盖,除草压肥,平整土地等农田作业。 

产品特点: 

    东方红GG系列旋耕机采用加高**高齿轮箱,更适合与东方红底盘较高的90-120马拖拉机匹配.  

1.与东方红底盘较高的90-120马拖拉机匹配,传动轴夹角小,可避免拖拉机动力输出轴头损坏或旋耕机一轴损坏的现象。 

2.旋耕机与拖拉机三点悬挂的配套设计为用户调整挂接机具提供方便。 旋耕机采用加长下悬挂,减小了在机具抬升过程中的传动轴夹角,避免传动轴出现异响. 

3.整机材料采用**型材,抗变形能力强,寿命增加; 

4.**焊接刀座,一体性强,永不掉落; 

5.整机刚性机架结构合理,强度高,不变形,获得****; 

6.箱体结构优越,散热性能好,获得****,采用特殊材料铸造,采用专业的加工**加工,**齿轮箱总成高标准精度,传动可靠耐用; 

7.刀轴轴管材料加粗,全面提高强度;排刀经过20年的不断优化和改进,耕作效果好。 

8.采用弧形拖板,可靠性优,线条优美,外形美观。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