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输送机械 拖拉机

久保田拖拉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上海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久保田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自从久保田于 1960 年首次发布日本制造的农用拖拉机以来,久保田拖拉机就始终占据着市场的领头羊地位。大型拖拉机可提高大规模农户的工作效率和精度;而小型拖拉机则可减少小规模农户的劳动力并复兴当地农业;设备的安装设计满足了翻耕、耙地和其他作业。久保田设备的优越性能和可靠性为公司在四大区域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声誉:北美、欧洲、日本和其他亚洲**。在中国,久保田于2010年开始大规模销售拖拉机,并在水田市场得到了高度评价。久保田的悉心倾听当地需求的政策使其在亚洲**的各产品销售额也不断上升。久保田将继续开拓,不断前进。

同类推荐

东风254型轮拖

东风454型轮拖

东风404B型轮拖

东风151型手拖

东风121型手拖

东风750型轮拖

东风1254型轮拖

东风754型轮拖

东风1104型轮拖

东风1204型轮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