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输送机械 拖拉机

久保田联合收割机和插秧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上海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久保田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在日本,久保田的联合收割机和插秧机帮助实现了水稻栽植和收割(水稻种植中为劳动密集的环节)的机械化操作,从而减少了劳动力并提高了效率。随着亚洲水稻种植快速机械化,久保田正致力于将在日本使用的水稻种植机械技术推广到其他**,为日本以外的市场开发提供解决方案。1998 年,为了设计出能反映当地需求的优化产品,久保田在中国成立了一家制造联合收割机和插秧机的公司。2007 年,该公司在泰国(区域内市场)启动了全喂入收割机的销售;销售额实现了平稳增长。2010 年,久保田开始在泰国生产产品,以建立起一个供应框架,满足泰国市场扩展带来的未来销售额增长以及其他**(包括越南和印度)的未来销售额增长。通过这些步骤和措施,久保田正积**开发业务,以在亚洲市场中树立起久保田品牌。

同类推荐

东风254型轮拖

东风454型轮拖

东风404B型轮拖

东风151型手拖

东风121型手拖

东风750型轮拖

东风1254型轮拖

东风754型轮拖

东风1104型轮拖

东风1204型轮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