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收获机械 搂草机

纽荷兰256栅栏式搂草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黑龙江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农机中心

企业实名

金尊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纽荷兰256栅栏式搂草机产品介绍   
ROLABAR®搂草机,干净**

纽荷兰的搂草机可以把牧草收拾得干干净净。这款机器的**设计可确保弹齿与地面形状紧密贴合,同时将泥土留在田地里, 由此可以更**地收集到更干净的牧草。 将两台Rolabar搂草机与纽荷兰252型搂草机挂接装置结合使用,可使生产力加倍。

该机型特别适合于搂集、翻晒苜蓿草。

256型地轮驱动式搂草机

如想快速搂集出体积小巧的草条,地轮驱动式的256型搂草机是一个**的选择。 该机器配有2.44米,15.2厘米宽的搂耙,便于在小型田地间作业,同时具有优良的耐用性。 由于采用两轮驱动,您可以左右转向,均匀堆放牧草。

干净搂草,轻松调节高度

Rolabar®搂草机上的偏置式地轮靠近滚笼,因此弹齿可紧密贴合地面,搂草更干净。 高度调节曲柄使滚笼两侧的升降都变得轻松,便于获得理想的离地间隙。 曲柄臂锁可防止在崎岖路面上行驶时曲柄臂的位置改变。

轻松调节草料堆密度

所有机型均采用了设计成熟的滚笼悬架,可实现许多不同的设置。 将球形控件移至顶部位置,弹齿向前倾斜,便可整出蓬松快干的草条; 或将球形控件向下移动,尖齿向后倾斜以整出紧实的草条。

同类推荐

凯斯HT152圆盘式搂草机

轩禾XH1070V指盘式搂草机

万国各式 搂草机

冀旋9LZY7.5搂草机

纽荷兰256栅栏式搂草机

驯鹿9PL9.2指轮式搂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