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耕整机械 翻转犁

雷沃液压翻转犁: 1LF8650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山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福田雷沃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1、采用**的材料和先进的金属加工工艺,还有**的人性化设计,使它拥有重量轻、入土快、通过性好、使用保养方便等特点。
2、犁铲经过多道调质,并有**的安装定位台肩设计,会使与之结合的所有犁体部件结构紧凑、稳固。
1、雷肯**-奥普快克牵引线调节**链接,通过调节内丝杠来无**适应拖拉机轮距,无需限制拖拉机轮距,并能使拖拉机与犁的牵引力保持在一条牵引线上,力学分配能使拖拉机在轻负荷下发挥效益。
2、在犁翻转时,限深轮架体由链条制动,化解了翻转时的冲击载荷。
1、无需工具便可调节和拆副犁。
2、剪切螺栓被切断,单个犁体被抬起,更换剪切螺栓轻松,一个人就能完成,犁尖锋利并直接入土,特点铧土阻力轻,经过多道调质,犁尖经过加硬处理,高度难磨。

同类推荐

雷肯LEMKEN Europal 翻转犁

雷肯LEMKEN Juwel8液压翻转犁

汉美ILTF500重型五铧液压翻转犁

大华宝来1LFT550型翻转犁

德国雷肯半悬挂式翻转犁

锐仕1LFT545液压翻转犁

德国雷肯悬挂式翻转犁欧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