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2024第14届南方节水灌溉技术展览会

2024-01-09 14:32:48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寻巧

  同期举办:2024第21届南方农资博览会


  时间:2024年10月12-13日     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展会背景:
  水是农业的命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节水灌溉与农业生产的施肥、喷药、栽培及品种选育等要素越来越熔合、密不可分。为深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坚持节水优先方针,强化科技和装备的支撑。2024第14届南方节水灌溉技术展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2-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节水灌溉行业专家分享最新的农业及园林灌溉技术、理论与实践经验,开拓灌溉科技的新前沿,推动节水灌溉事业迈上新的高峰。
  2024第14届南方节水灌溉技术展览会于2024年10月12-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组委会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邀请节水灌溉行业龙头和新秀参展,集中展示领先的节水灌溉产品和技术,呈现最为完整、优质的产业链,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本届大会将全新出发全面升级,携手全球共绘灌溉科技未来愿景。预计将有来自广西、广东、海南、湖南、贵州和东南亚国家600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2024年强势展望】                            【同期活动】
  参展企业:300+                                 1、2024广西水肥一体化推广会
  展出面积:20000m2+                         2、2024第21届南方农资博览会
  专业观众:60000人次                          3、南方现代农业设施展览会

  【专业观众精准邀约  涵盖灌溉全产业链】
  ◆节水灌溉器材进出口公司、经销商、代理商、水利水电工程公司;
  ◆农业基地、农业技术推广系统、农机公司、涉农企业、种植合作社;
  ◆城市景观、园林、球场维护管理机构、城市建设部门、房地产开发商 ;
  ◆国内外节水灌溉的主管政府机构、产业协会、学会、新闻媒体;
  届时参展企业达300+家,展出面积20000+平方,世界各地的高质量采购团体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参观人员达60000人次。
  展览范围
  节水灌溉展区:农业、园艺灌溉设备、工业排灌设备、精准灌溉、喷灌机械、微灌系统、滴灌管(带)及管件等节水器材、自动控制系统、过滤器、水泵机组、管件、阀门、喷头、水溶肥、水肥一体化设施,各种温室材料、育苗成套设备,自动化监控系统,保鲜技术,通风、保温设备等;
  现代农业设施展区:信息化农业、精准农业技术、农业物联网智能管控技术、农业高新技术设备、农业种植机械、植保器械、园林机械、农业运输机械、农业适用工程机械及各类农机配件;
  历届参展品牌:甘肃大禹、美国托罗、耐特菲姆、上海华维、上海芳甸、广西京华、广西方廉、广西南兴、广西润茵、广西春风、南宁三禾园林、广东福兴美、广东希得、广州绿友、厦门华最、斯普林、福州四季丰、福州永润、福州庆诚、福建大丰收、海南顺丰、云南点润、安徽菲利特、山东逸腾、天津盛大、天津鑫景翔、天津华旭、潍坊鸿雁、四川优沃、温岭农丰、汕头新达、湖南多灵、莱芜雨晨、莱芜冠华、莱芜汇丰、河北沛雨、清苑禹泽、廊坊禹神、廊坊润达、廊坊春雨、邯郸绿鑫、南京砺行、吉安浩风、余姚富金、余姚润绿、余姚森雨、余姚曼斯特、余姚德成、余姚乐苗、宁波科星、台州春丰、台州明源、浙江东生、浙江欧森、诸暨华宏、诸暨佳淇、因特希特等。
  【 参展程序 】
  ★  请详细填写《参会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一周内将费用汇入组委会账户。
  ★  所有参展商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取得合法经营权厂商,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携带假冒伪劣产品进场参展,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更多资讯,请联络组委会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发展大道289号华尔街工谷2栋402-2
  电话:020-28269507
  联系:付先生  182 8710 6036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2024第14届南方节水灌溉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