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品质赋能重塑客户体验 康胜携手欧曼发布联合新品打造润滑油行业新典范

2024-02-29 09:33:5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香岚

  2024年2月27日,以“产品拓展?网络转型?价值引领?跃升发展”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配件业务全国推广会在贵州遵义举行。会上,康胜润滑油联合欧曼推出多款性能优异的商用车润滑油。作为专供产品,康胜全系专用油专为欧曼研发,以更高效、更环保的润滑解决方案,帮助整车企业、车队及司机用户顺应降本增效的需求,成就客户最佳商业运营价值。

  【福田戴姆勒携手康胜润滑油联合新品发布】

  高端品质专业保护康明斯全球唯一推荐用油

  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外资企业,由开创柴油发动机汽车先河的百年企业康明斯与胜牌的合资子公司全资成立,值得一提的是1866年胜牌创始人首先在石油中提取了润滑油。基于母公司双方的强大基因,康胜与康明斯发动机形成深度匹配,不仅成为油品里最懂发动机的润滑油企业,且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以及丰富的全球运营经验,通过提供精细化、高品质的产品应对更加严苛的市场需求。

  在本次大会上,康胜荣获福田戴姆勒欧曼优秀供应商奖项。作为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服务的价值深耕者,康胜长期与国内顶尖商用车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志江表示:“面对中国商用车市场降本增效的核心命题,作为多年合作伙伴,欧曼携手康胜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的润滑解决方案。此次全系欧曼专用油产品以更高端品质带来的专业保护,将有效提高中重卡的可靠性和运输效率,降低用户全生命周期成本,进一步提升运营价值,实现降本增效。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志江】

  【康胜润滑油荣获福田戴姆勒欧曼优秀供应商】

  面对愈加严格的排放标准以及客户用车需求,康胜持续以技术创新服务中国商用车市场,针对福康发动机专用油产品在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将行业产品水平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真正原厂装机油,从设计研发层面实现真正匹配康明斯发动机。

  10万公里超长换油里程,有效降低车辆的维护保养成本,提升燃油经济性,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获得康明斯CES 20100标准认证,在抗氧化性、洁净分散性、抗磨性能方面等都有着更好的使用表现。

  同时针对其他品类,康胜也同步推出了符合康明斯CES 20092标准,具备持久清洁引擎,更强耐磨性能,低温平稳运转等优势的天然气专用油10W-40;专为中卡市场开发,换油里程长达6万公里的中卡专用油以及覆盖国五,国六,天然气,适用于更多康明斯发动机平台应用,产品性能与福康专用油保持一致的X系列&天然气专用油。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元龙表示:“康胜润滑油坚持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环保产品。康胜在行业内首个获得康明斯CES 20100标准认证,并通过大量实验诠释了对润滑油品质的严苛要求,完美适应各个车型的不同场景不同工况,全方位为欧曼卡友提供高效润滑油解决方案。”

  【康胜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元龙】

  【福田戴姆勒携手康胜润滑油联合新品】

  三大核心科技加持降本增效不止于此

  对于用户来说,卡车维护保养费用与能耗是运营中最主要的成本支出,使用高品质的油品,不仅能够提高车辆的运营效率,还能帮助车辆减少保养频次、延长发动机寿命。作为康明斯发动机最佳搭档,康胜配合康明斯根据发动机的设计要求进行配方开发;同时开展润滑油与发动机零部件的匹配性研究,从而实现每一滴油与发动机零件的完美融合。这其中,康胜通过采用高TBN(碱值)更好保护发动机,高抗氧化实现更长机油寿命,低粘度10W-30实现更优TCO的三大核心科技,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针对用户发动机保养,康胜CES 20100产品具有High TBN(总碱值)保持技术,总碱值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大大加强发动机防腐效果,更长效地保护发动机;在延长机油寿命,降低换油成本方面,康胜润滑油高抗氧化技术能够帮助实现10万公里的超长换油周期,进一步稳定油压,让车辆不惧高温高载,迎接一切路况挑战;低粘度产品技术方案,在满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进行发动机耐久性的平衡,降低终端客户TCO。实现更优的节油效果,从能耗上提升运营收益。

  为提高用户经济性,康胜先进的Low SAPS配方帮助延长后处理系统的(DPF)使用寿命,能够有效降低维护成本;产品的抗磨损性能进一步提高,能够在金属表面形成有效保护膜,保护发动机金属部件,实现更高效出勤。超强的抗沉积物能力,更好地阻止积碳和油泥的形成,保障车辆澎湃的动力输出;多重性能提升保持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动力输出,减少故障风险,提高行车安全性。

  根植市场,聚势赋能。在行业内卷的大环境下,商用车产品升级换代的速度进一步加快,作为发动机的血液,润滑产品也需要不断地进行变革创新。康胜将持续聚焦用户价值,以先进科技引领自我进化,打造商用车润滑油全品系解决方案新标杆,用更高标准、更强守护、更快提速为用户运营提供全面保护。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品质赋能重塑客户体验 康胜携手欧曼发布联合新品打造润滑油行业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