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2024第16届西南种业博览会

2024-03-07 12:51:42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孤蝶
  时间:2024年8月20-21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西南种业博览会被业内誉为“中国种业发展风向标”,每年定期在昆明举行,吸引数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展会以“规模大、品种全、效果好、人气旺”而享誉种业界,影响力覆盖西南、辐射全国、影响东南亚。博览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外种业企业、国际贸易商、经销商、育苗场、种植大户、政府主管机构、行业协会等相关人士齐聚的年度盛会。
  2024第16届西南种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8月20-2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80000平方米,预计来自全国和东南亚采购商80000人次,持续打造辐射全国,对接东南亚的种业盛会。组委会邀请国内外优秀种子企业、贸易商参展、参观,共享西南种业博览会丰硕成果,“种子聚全球 辐射东南亚”的定位和主题变为现实。
  上届展会数据:
  参展企业:487家                         国际采购商:1562人次
  国内采购商:44573人次                采购商来自全国18个省市
  种植合作社和基地负责人:1725人  参会人员满意度:85%
  上届回顾:
  在省商务厅、农业厅、市商务局等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云南省蔬菜行业协会、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5届西南种业博览会于8月25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共487家种业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共计46135人次。展会期间云南日报、春城晚报、云南网、网易、新浪、腾讯等全程报道。展出内容涵盖整个种业全产业链,汇集大田、蔬菜种子行业前沿技术和高端产品,满足种植领域广泛的采购需求。作为中国唯一面向东南亚的种业行业盛会,展会吸引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缅甸、越南等国际采购商到会。同期举办2023西南农业科技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2023中国马来西亚国际神农楷模颁奖典礼,加强国内外行业交流,促进企业贸易洽谈、品牌宣传。
  部分参展企业:敦煌种业、艾格瑞特、万农高科、先正达种业、遵义农资农之本、四川垦丰、纽内姆、大禹种业、寿光三木、海南富友、四川金牌、贵州金农、云南显玉、四川丰大、云南嘉玉源、云南奎禾、宁夏昊玉、宁夏泰金、云南辰瑞、广州宝成、奥邦农业、沃尔富斯、平丰种业、贵州金黔、贵州良籽、重庆优兵、重庆学海、重庆云峰、绵阳华夏、河北慕兰多、天津德惠农、华丰草业、北京正道、开元草业、安顺新永红、广州大观、沈阳鑫丰向、广西世好、沈阳皇姑、四川韩研、厦门全能、品氏托普、德国福洛珈、云南?福、青岛彼得曼、中农福得、上海惠和、中农润田、河南中升、北京德百泰、山东夏之秋、杭州赛得林、玉溪种烟种子、北京云靴等企业参展(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同期活动:
  1、2024西南玉米种业大会;
  2、第21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3、第14届中国设施农业、节水灌溉展览会;
  4、第8届西南农业机械展览会;
  5、2024西南农业科技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
  展会亮点:
  亮点一:权威机构强强联手、资源整合再升级
  西南种业博览会作为拓展西南和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随着云南省种子行业协会、云南省蔬菜行业协会、云南省种子管理站等机构的加入,充分发挥政府、行业商协会及企业凝聚力,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以西南为中心、链接全球、辐射全国的种子行业盛会。
  亮点二:聚焦西南、对接东南亚西南种业博览会作为西南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种业展会,自始扎根西南市场,成为以云南为中心,辐射贵州、四川、重庆、广西、广东、湖南等周边省份。同时发挥昆明的区位优势,打造成中国面向东南亚的种业盛会。历届展会与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老挝、缅甸、越南等国家采购团建立联系。2024年将持续扩大东南亚国际市场推广宣传,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市场商机。
  亮点三:专业观众升级,展会层次提升
  随着展会展览层次的逐年提升,专业观众的粘性越来越高,组委会通过精准的邀请和推广,邀请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参观者,从各省市的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到各级行业主管、行业社团、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及相关组织,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投资商、金融服务机构等。专业观众的到来,将提升展会的质量和水准,为展会的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亮点四:立体化宣传,全方位推广
  本次展览会邀请众多媒体机构包括云南日报、春城晚报、云南网、云南广播电视台、网易、新浪、腾讯等200多家专业媒体机构跟进全程报道,包括现场直播、新闻推送、实时报道、推文宣传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为观众呈现一场实时、立体、多样、丰富的专业种业展览会,更多的报道和推广,将为平台和企业带来更多的曝光,同时也带来跟多的契机。
  展览范围:
  蔬菜种子、大田作物种子、瓜果种子、花卉种子、牧草种子、苗木;种子处理专用药剂、种衣剂、植物生长激素、农药、肥料; 穴盘、播种机、检验仪器,种子加工、包装设备;种子包装印刷新技术、新工艺;
  目标观众:
  外国驻昆办事机构及东南亚国家农业、农资、种苗、种植领域服务机构和贸易商;
  西南地区各级种子站、种子公司、供销系统;
  西南地区各市、县、乡镇、村级种子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
  各级农民合作社,生鲜果蔬种植单位、大户,庄园和农场主 ;
  农产品电商、果蔬经纪人、农产品营经公司、果蔬渠道商;
  更多资讯,请联络组委会
  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新方向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号码:15374035307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2024第16届西南种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