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内蒙古(春季)农业机械博览会开幕 农机智能化成果丰硕

2024-03-26 16:02:0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又琴

    在辽阔的内蒙古大地上,智慧农业正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作为全国农业大省,内蒙古在智慧农机领域的发展尤为引人注目,不断引领着农业现代化进程。3月26日,为期3天的2024年第11届内蒙古(春季)农业机械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内蒙古春季农机展以“发展现代农机,助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东方红、东风等在内国内知名农机企业参展。展会现场,各类新型农机具、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琳琅满目,展现了智慧农机在农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和巨大潜力。其中,导航技术的热度持续升温,成为展会的一大重要看点。

       在内蒙古,智慧农机的发展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内蒙古积极推进智慧农业建设,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质量。智慧农机作为智慧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内蒙古得到了广泛应用。从智能播种到精准施肥,从无人机植保到自动化收割,智慧农机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农业生产方式,为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东方红作为国内农机行业的佼佼者,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智能拖拉机。这款拖拉机不仅继承了东方红一贯的卓越品质和稳定性能,还融入了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实现了对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精准控制。东方红智能拖拉机的出现,为内蒙古乃至全国的农业生产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博创联动作为智慧农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携其前沿技术参展,为内蒙古的智慧农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博创联动此次参展,带来了其最新的智慧农机解决方案,包括全新升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北斗导航BC500”、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农场解决方案等。这些产品均代表了博创联动在智慧农机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其中,全新升级后的北斗导航BC500无疑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随着智慧农业的快速发展,导航技术在内蒙古的农机应用中变得愈发重要。农民们对精准、高效的农机作业需求日益迫切,而BC500导航系统的出现,正好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

       这款自动驾驶系统具备调试“快”、信号“稳”、上手“快”的显著特点。在安装调试方面,BC500采用了先进的快速校准技术,大大缩短了安装调试的时间,提高了作业效率。在信号稳定性方面,BC500通过优化算法和增强信号处理能力,确保了信号的稳定传输,有效避免了作业过程中的跑偏现象。在操作简便性方面,BC500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操作人员能够轻松上手,快速掌握操作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北斗导航BC500还具备超低速作业功能,作业速度覆盖0.15-15km/h全范围。这一功能的实现,使得BC500能够适应更多复杂的农田作业环境,满足不同作物的种植需求。无论是精细的播种作业,还是大面积的耕作任务,BC500都能够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为农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除了北斗导航BC500外,博创联动的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解决方案和智慧农场解决方案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这些解决方案通过集成先进的传感器、控制系统和数据分析技术,实现了对农业生产全过程的智能化管理和精准控制。它们不仅能够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质量,还能够降低生产成本和减少环境污染,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十四五”时期是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农牧业机械化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内蒙古春季农机展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快全区农牧业全程机械化和智能化步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博创联动等农业科技企业的助力下,内蒙古的农业生产将焕发出更加勃勃的生机与活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内蒙古(春季)农业机械博览会开幕 农机智能化成果丰硕